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可爱的小青蛙

可爱的小青蛙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3:03

可爱的小青蛙 铅山快乐作文培训学校二年级 杨 佳 华 小朋友,我出个谜语给你们猜吧,谜面是:站也是坐,行也是坐,睡也是坐,坐也是坐。对了,那就是可爱的小青蛙了。 小青蛙它披着一件绿衣裳,它的头尖尖的,像个三角形,圆溜溜的眼睛向外鼓着,眼珠像一对黑玻璃球。它的嘴巴总一张一合的,这是小青蛙在呼吸呢!小青蛙的肚皮像雪一样白。它的前脚短,后脚长,奇怪的是,前腿细又短,有四个脚趾,是分开的;后脚粗又长,有5个脚趾,而且是像小鸭子的脚一样有蹼连着,就像船桨一样,怪不得它是游泳高手! 小青蛙的家在绿草丛生又有水的池塘、水沟、稻田里。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小青蛙就开始了歌唱“呱、呱、呱”, “呱、呱、呱”先是一只、两只、三只……后来它们开始了大合唱,十分热闹。 小青蛙可是捉虫高手,它捕食很有趣。它的眼睛对活动的昆虫最敏感。有一次,我在草丛里发现一只白色的飞蛾在绕圈飞,青蛙猛地一跳,把长长的舌头从嘴里翻出来,一卷,飞蛾就成了青蛙的美餐。 小青蛙真是庄稼的好朋友。(指导教师 丁铭军 顾树仙)

可爱的小青蛙

上一篇: 我的爷爷 下一篇: 韩可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