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次菊花展

一次菊花展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4:34

今天上午,我跟妈妈到中山公园,观看一年一度的菊花展。我们一进公园正门就看到了一个竹子编的大花坛。坛上铺满了五颜六色的菊花,真漂亮啊!原来,这是一个巨大的迎宾花坛。它以潮汕传统竹艺编扎而成,总高度为6米。底座配有个色鲜艳、艳丽的花卉,形成了一个大型立体花坛,营适了一个喜迎四海宾朋的喜庆气氛。再看旁边,啊!这不是我们中国神话传说里最有名的龙吗?我揉揉眼睛,再仔细看一遍。原来,这两条龙是钢结构为基座编扎而成的。龙柱植入红草,四周环绕着菊花。为欢乐的气氛增添了十分异彩。看完龙柱,我正想在往里走,却被妈妈喊住,到公园门口右边的一个展区去了。只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个展区名为“绿色家园”,可里边却有一只用菊花做的大“老鼠”!旁边还放有几个“元宝”。它采用各种造园手法,使园林小品、假山、花廊、菊花、菊艺有机结合,形成了自然典雅、花香四溢的园林景观。我们又来到了公园的大操场那里。那儿摆着一只用菊花做成的大孔雀。五彩缤纷的花坛上站着一只开屏孔雀。这个展品采用了仿真绢花和植物制作而成,展现了孔雀色彩艳丽、活泼可爱的形象。快到中午了,我和妈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中山公园,离开了这次菊花展。

一次菊花展

上一篇: 爱是什么 下一篇: 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