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日记 > 学生日记 > 小学日记 > 三年级日记 > 续写《我的家“丢”了》

续写《我的家“丢”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4:01

我是一只金喜鹊,我在茂密的森林里快乐的生活。我的家在一棵老槐树上。去年秋天我和家人一起去南方过冬,可是回来的时候,却发现我的家“丢”了。我又伤心又着急,一只小兔子跑过来问我怎么了?我说:“我家不见了”。小兔子说:“你出去不久,有一些人来到这里,把你住的那棵槐树给运走了。”我继续向前飞,来到一条大河边,看见了柳树阿姨,就问:“柳树阿姨,你看见一些人运着一棵大槐树吗?”柳树阿姨说:“我看见了,那些人用船把槐树运到大河对面的一条公路下了。”我飞啊飞啊,飞到了公路上,看见燕子哥哥,问到:“燕子哥哥,你看见一些人,运着一棵大槐树吗?”燕子哥哥说:“看见了,看见了,我看见一些人用卡车把一棵槐树运到了一个公园里。”我听了继续向前飞,飞到一个美丽的公园里,看到了我家原来的那棵大槐树,大槐树变成了人们休息的好地方,变成了公园一处美丽的景色,我还发现我原来的那个家变成了一个舒适、温暖的小木屋,我开心地叫起来:“我找到家了,我有新家啦!”

续写《我的家“丢”了》

上一篇: 老师的唠叨 下一篇: 月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