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想对妈妈说

我想对妈妈说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5:18

每次唱到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时,我就会想我和蔼可亲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平凡的妈妈,她没有伟大的职业,只是默默地为家里做贡献。妈妈是一位家庭主妇。她日夜为家和我操劳着。在下雨的时候,学校外的我正焦急地等待着妈妈。妈妈来了,她亲切地问我:怎么样,会不会等很久呀?在回家的路上,妈妈一直把伞往我这里靠,大豆般的雨打在妈妈的衣服和脸上。 记得有一次,我数学考试只考了65分。卷子一发下来,我心里直发慌,该怎么向妈妈交待呢?妈妈一直对我这么好,希望我好好学习。回到家里,我把卷子拿给妈妈,可是妈妈看了我的卷子,并没有责怪我,反而语重心长地说:你这是粗心造成的。来,我们来看卷子。妈妈把我错的题一道一道地给我讲,和我分析错误的原因,并让我重做了一遍。完了妈妈还给我讲道理,叫我上课要认真听讲,多动脑筋,要细心,希望我的成绩能提高。看着妈妈充满爱的眼睛,我真想哭。我自己在心里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记住妈妈的话,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

我想对妈妈说

上一篇: 妈妈,请你别这样 下一篇: 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