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社会实践报告

社会实践报告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8:17

社会实践报告

社会实践报告

社会实践可以锻炼一个人的能力,让我们德智体全面发展。每年我们社区都会组织一些活动,让学生们动手、动脑,从中体会到一些道理。今年也不例外,这不,我参加了社区组织的治安巡逻活动。

今天我和社区里的爷爷奶奶们一起治安巡逻。你可别小看巡逻,它可是一件不容易的工作呢!这项工作需要留心观察,为大家服务。看看社区里有没有可疑的人物;找找有没有安全隐患;当别人需要帮助时,我们要伸出援助之手,热心的帮助他们;看到随手乱扔垃圾的居民,我们要去提醒他;看到垃圾,我们要捡起来,等等。

突然,我看到了一位外国朋友,他在原地左看右看,很着急的样子。我心想:既然我是巡逻员,我就应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于是,我快速走上前去,用流利的英语问他:Can I help you? (我能帮助你吗? )他想看到了救星一样:Where is the bus station do you know?(你知道公交车站在哪吗? )Go straight, and you can see the bus station on your right.(直走,然后在你的右边就是公交车站。)Thank you!(谢谢!) 看着他满意的笑容,我也会心的笑了。因为我为社区出了一份力。

通过这次亲身体会,我感受到了做任何事都不容易,都要付出辛苦!

上一篇: 我的童心奶奶 下一篇: 儿时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