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0:34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

作者:孙霖

每个人的身边都有几位好朋友,我也有这么两位好朋友,一位是是韩云龙,另一位是郭丰浩。想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吗?还是让我来介绍介绍他们吧:

韩云龙今年十岁了,个子可高了都有145厘米了,比我高足足一头呢!小圆脸蛋白白的、鼓溜溜、胖胖的而且经常把“严肃”二字挂在脸上。一双小小的眼睛,当他笑的时候,根本就看不见他的那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了,只剩下两条弯弯的弧线了。还有一张非常伶俐的小嘴。他的学习成绩也特别棒,每次考试都在前三名呢。

怎么样我的这位朋友不错吧!想听我介绍下一位朋友吗?请继续往下看:

郭丰浩今年也是十岁,个子矮矮的想七个小矮人中的其中一个。黑黑的小圆脸,长长的睫毛,和那双迷人的眼睛。真是一个迷人的小帅哥呀!学习和韩云龙不相上下。

怎么样我的这两位朋友不错吧!要是你认为好的话赶快通知我吧!

上一篇: 小狗 下一篇: 家乡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