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看海

看海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7:19

看海

看海

河南省驻马店市 驻马店市实验小学五五班 石雅成 今天下午,我、妈妈、阿姨和她的女儿一起乘车去大梅沙看海。大约六点钟,我们到了大梅沙。第一次闻到大海的味道,略带腥味的海水,澎湃的浪花一阵阵的挠着我的小脚丫,海风温柔地抚摸着我的面颊。我惬意地躺在金色的沙滩上,蓝天白云笼罩着我,慈祥的大海妈妈微笑着向我走来,拥抱我,亲吻我。夜幕降临,一缕残阳挂在天边,红得似火,把碧蓝的海水映得通红,美丽极了。我在沙滩上和阿姨的女儿垒沙堡,挖地下道,捡了许许多多洁白的碎贝壳,有趣极了,大海妈妈也含着笑,时时刻刻陪伴在我们身边,给我们送来一个个精致的小礼物——贝壳,也送给我们一曲曲欢乐的歌。 我们一直玩到九点多钟,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沙滩,离开了大海。 大海!我蓝色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