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我们的“家”

我们的“家”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9:17

我们的小家人人都有,我们还有另一个家——嘉玛学校。

我们的“家”

我们学校位于茶山镇地区。走进学校,有一个迷人的喷水池。它高高的喷出来,使人神清气爽。走过保安亭,走上小桥。小桥中间有五颜六色的美人蕉。桥两旁有像健壮勇士一样的棕树。再往前走,就看到一个大标志。那就是我们的校徽。后面,那就是校园广场,那儿的喷水池漂亮极了。两旁有篮球场,许多的“棒棒糖”常去那儿打球。

向左看,就是我们学习的小天地。学习的小天地的楼房象迪士尼里的城堡。每天我们都会去那个迪士尼小天地里学习。

如果你观察一下,教学楼旁还有一条小路,那里还有“迪士尼”的一部分还没玩呢!那就是我们的“迪士尼”酒店。那里分A、B、C、D、、F&hllip;&hllip;因为还有些是教师“酒店”。

饿&hllip;&hllip;哟,肚子饿了吧?那我就带你去“迪士尼火箭餐厅”吧!每天我们都能吃上丰富的大餐,全靠叔叔阿姨们呀!

往前走,就到了热闹的大操场。红色的跑道上,站着几位要那第一的跑步队员;主席台上,观众们热烈欢呼;大草地上,一个小足球高兴的飞来飞去&hllip;&hllip;那是一场多么开心的运动会呀!

我们校园多么美丽,我们的家庭多么幸福啊!

上一篇: 触摸春天 下一篇: 阳光公园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