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父母的爱

父母的爱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5:39

有人说,父母的爱是无人能比的,是啊!父母对我们总是无私的付出!我深深体会到这种爱的幸福.有一次,我半夜生病发了高烧,爸妈把我送到医院急诊,看到他们着急的样子,我很难过,在我生病期间,爸爸妈妈更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在爸爸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的病渐渐地好了,我想对爸爸妈妈说一声:为了我,你们辛苦了!却怎么也说不出口.还有一次,我看到小朋友都在广场上溜旱冰,我也想要买一双旱冰鞋去加入这个队伍,我对爸爸说了,爸爸马上同意了,我跟妈妈说,妈妈却不同意,说怕我摔伤.于是,爸爸妈妈吵了起来,爸爸说:”孩子大了,应该随她,是应该锻炼锻炼.”妈妈说:”不行,万一孩子摔伤了怎么办,我们只有一个小孩,谁负责呀.”我知道,爸爸妈妈都是为了我,你们爱我所以才会这样说.可是,妈妈不同意,我就买不成旱冰鞋,爸爸就偷偷给我买了一双.结果被妈妈知道了,妈妈很生气,又跟爸爸吵了起来,我嬉皮笑脸得对妈妈说是我一定要叫爸爸买的,我会很小心的,放心吧!妈妈听了就不生气了.我知道,这些都是你们对我的爱!我现在长大了,会懂得怎么爱别人了!爸爸妈妈,我会永远记住你们对我的爱!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就象”老鼠爱大米”!

父母的爱

上一篇: 我爱我家 下一篇: 我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