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自画像

我的自画像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8:11

我叫张升楸,今年9岁,在北街小学读书,上四年级。我的脑袋圆圆的,身子胖胖的,特别好吃,8岁的我现在就已经80多斤了,别人都说我虎头虎脑的,真可爱! 我长相最大的特点就是脸非常圆,关于这张圆脸,还有一个搞笑的故事呢。有一天,我与姐姐走在回家的路上,她的同学悄悄地对她说:何雨玲,你快看,你旁边的那位小同学的脸好圆哦。姐姐告诉 她说:那是我的弟弟。回家后,她把这件事告诉家人,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更可气的是,全家人从此就叫我张圆圆,因为我脸圆,肚也圆,全身胖乎乎的。为了让大家不再叫我张圆圆,我决定减肥,可是每每一看见那美味可口的零食时,我就会垂涎三尺,扑上去狼吞虎咽,吃完后满足地摸摸肚皮说:减肥还是从明天开始吧! 这就是我一个调皮可爱的胖小子。

我的自画像

上一篇: 心灵的感触 下一篇: 我尊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