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丢手帕

丢手帕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6:34

今天,我们在操场上做了个有趣的游戏,游戏的名字叫“丢手帕”。

丢手帕

首先,老师让大家围成一个圆圈,老师先推选我当丢手帕的人,我十分开心。开始游戏了,同学们全都蹲下,边拍手边唱着丢手娟的歌:“丢,丢,丢手娟&hllip;&hllip;”只见我拿起手拍蹦蹦跳跳地围着圆圈跑,忽然,我发现刘雨棠没有注意我,我就轻轻地把手帕丢在她的身后,我若无其事地走了。可同学们的阳光齐刷刷地盯着刘雨棠,她似乎觉察到了,扭头一看,看见手帕就在自己的身后,连忙拿起手帕飞快的向我跑过来,还好,我立刻回到了我的位置上蹲下,她没有抓到我。

游戏继续进行着,刘雨棠把手帕又放在朱清林的身后,朱清林立刻拿起手帕去追,可是已经晚了,刘雨棠也迅速地回到了她的位置上。老师说:“丢给男生吧!”朱清林一听连忙把手帕丢给杨邦国,谁知,杨邦国拿起手拍拼命奔跑,把她追到了,她只好给大家表演了一个节目。

这真是一场紧张而好玩的游戏。

四川南充市高坪七小二年级:谢芝瑜

上一篇: 上学的路上 下一篇: 开学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