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希望你们分开的人

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希望你们分开的人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5:4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希望你们分开的人

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希望你们分开的人。尽管我嘴硬地劝你们分开,其实我是最不希望你们分开的。

我一直都天真地以为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家,虽然日子过得不是那么宽裕,可是我们每个人脸上永远都挂着笑容。你们的相濡以沫曾经使我对爱情充满憧憬,使我一直以为尽管这个世界上的许多东西随着岁月而改变,但这个世界上最不会改变的是爱。

可是是什么改变了你们的爱呢?也许只有你们当事人才清楚。只是我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你们还有两个孩子,你们有想过你们分开后两个孩子该如何自处呢?

忙着吵架的你们有没有感觉到我最近的反常呢?忙着吵架的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弟弟最近总是不愿意待在家里呢?忙着吵架的你们有没有留意到我和弟弟的成绩最近在急速下滑呢?忙着吵架的你们&hllip;&hllip;

全部人都在劝你们分开,认为你们分开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我也是这些人之一。你们问我是不是真的希望你们分开,我说是。其实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在流泪,只是我倔强地不让你们发现。

你们现在在屋子里讨论我和弟弟的监护权,认为一人带一个是最完美的方法。可是你们知道吗?不管是谁单独一个人带我和弟弟,你们都自私地夺走了我和弟弟的健全的父母爱,这并不是最完美的方法,对于我和弟弟而言。

我不希望你们分开,因为我知道在你们分开之后我就没有一个完整的家了。我不知道没有家的我会变得怎样,不过绝对不会是原来的那个开朗的我。

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希望你们分开的人。

广西博白县实验中学初三:匿名

上一篇: 惆怅 下一篇: 游普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