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吹鸡毛大赛

吹鸡毛大赛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1:05

今天早上,作文老师主持了一场有趣的吹鸡毛大赛。这场大赛就在三年级阅读班进行。因为老师为了让我们轻松地完成这一次作文,老师就给全班同学宣布了这个消息,令同学们激动不已。可有的同学害怕输所以没敢上去。老师先选了四组队员,然后用一张纸写上了哪一组和哪一组比赛。抽完了开始进行比赛。第一局是李宇、李超和巩卓昕、路朵比赛。两个组开始比赛之前,老师还做了示范:把鸡毛抛到空中对着鸡毛使劲吹,把腮梆子都鼓起来了。这下两个组该知道怎么吹了。李宇和李超吹的可好了,鸡毛和桌子差不多高的时候,他们赶紧半墩着去吹快掉在地上的鸡毛,才把这一劫躲了过去。可能是因为他俩齐心协力才吹的那么好。而巩卓昕那边两个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吹,眼睛一直盯着鸡毛,鸡毛快落地时巩卓昕竟跪到地上吹,可是鸡毛好像不领情似的,还是往地上落,最后巩卓昕她们输了。一场热闹的吹鸡毛比赛结束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干什么事都要把握时机才能干好。

吹鸡毛大赛

上一篇: 不速之客 下一篇: 因祸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