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话“冰糖葫芦”

话“冰糖葫芦”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3:01

“冰糖葫芦,又大又甜的冰糖葫芦”!每到冬季,大街小巷都响起这钟喊声。每当听见这喊声,我就口水流到三千尺,真想买一个啊!可又想起上次吃冰糖葫芦吃太多了,反胃了,只好忍痛割爱了!

话“冰糖葫芦”

要说这冰糖葫芦的发祥地么,我认为应该是北京。要不然为什么街上总喊:“正宗的老北京的冰糖葫芦。”以前在家里无聊的时候,冰糖葫芦 就总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不仅是这样,我甚至想念那一声声卖冰糖葫芦的喊声了。可一看外面,春暖花开的,要有冰糖葫芦的话,就是奇迹了。

冰糖葫芦的种类有许多,每一种口味都让人回味无穷,比如说:最原始的山楂的,又酸又甜,再加上外面的冰糖,天哪,那简直是人间美味了!再说葡萄的,本身吃葡萄就是一种享受了,再加上美味的冰糖,更是让人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冰糖葫芦的种类不少于六种,每一种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人们挑冰糖葫芦的技巧还挺多,什么山楂要挑大的,什么冰糖要挑多的……这小小的冰糖葫芦这么受欢迎!

可惜现在不是冬天,冰糖葫芦也不在了!真希望冬天快点来到!

上一篇: 可爱的小憨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