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外星人的水果汁

外星人的水果汁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4:14

外星人的水果汁

外星人的水果汁

东台市南沈灶镇小学五(2)班 丁颖

哈哈,朋友们,没也许还不知道吧,我现在已经上大科学家了。这天,我坐着soa飞船来到月球,考察人类在这里的生活情况。我刚走出舱门,一阵叫卖声传入我的耳朵里:“水果汁啦!水果汁啦!喝了它长生不老,越活越年轻……”我循声望去,原来是一个圆圆的脑袋、身体长方形的外星人发出的叫卖声。

“这种水果汁多少钱一瓶?”我问道。“1100元!”毫无一点还价的语气,回答斩钉截铁。“好,我买1瓶。”

几天后,我带着这种果汁回到地球。

“妈,快把这个喝了!”“这是什么呀?”“哎呀,让你喝你就喝!”我不耐烦地催促。

妈妈听话地喝完了一瓶果汁,顿时,奇迹出现了,只见妈妈额上的皱纹慢慢地抚平了,脸色也渐渐变得红润起来。瘦!瘦!瘦!一个苗条的美女子出现在我的面前,简直就是西施再现! 不行,爸爸怎么配得上这样的美女呢?看来,我得抓紧再去一趟月球。

指导老师:宋书明

我要投稿

Copyright©2006-2022 日日网 r2r3.com 滇ICP备2023005770号-32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网站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