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我们的友谊

我们的友谊

更新时间:2024-04-28 08:17:37

我们的友谊

我们的友谊

李嘉诺

星期四的傍晚,随着一声刺耳的刹车声,一位同学不幸被撞伤,送进了医院。消息传来后,同学们踊跃捐款,为他护理、补课……

“今天,我们要举行捐款仪式。”老师含着泪水,向大家宣布。这时,校园里响起了《感恩的心》这首曲子。大大的鲜红的捐款箱摆在五星红旗下。大家有的捐五元,有的捐十元,有的捐二十元、五十元……他们的心连同捐款已被带到了医院,他的父母一见这情景,立刻跪下,向那些在他面前的人们致谢。那些医护人员立刻扶起了他的父母。同学们,其中有几个女同学走进了病房,为他倒上了热水,为他洗脚。受伤的同学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都被感动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我爱滨江长廊 下一篇: 眼睛、 鼻子和耳朵
我要投稿

Copyright©2006-2022 日日网 r2r3.com 滇ICP备2023005770号-32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网站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