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亲手制作汉堡

亲手制作汉堡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0:45

星期六的写作课,赵老师说要带全体同学去肯德基制作汉堡包,同学们听了,个个手舞足蹈,欢呼雀跃。 走进餐厅,我看见了一些爸爸妈妈带着自己的宝宝在里面吃东西。服务员小英姐姐给我们讲了肯德基爷爷的故事,他是一个不怕吃苦的人,很有头脑的人,是他把肯德基开在了世界各地。小英姐姐开始给我们示范做汉堡。做汉堡的材料有:生菜、鸡块、面包片上下盖,还有奶油枪。我开始做汉堡了,先拿了两片面包片放在盒子上面和下面,再打一枪奶油,抓一把生菜,然后把盒子盖扣上就可以了。我也在做的中间遇到了困难,我特别喜欢吃生菜,所以我伸出我的大手掌,抓了一大把生菜,结果,盒子盖不上了。这时我才觉得贪心不好。 我拿着香喷喷的汉堡,小口小口的吃着,啊!真香啊!我真舍不得把它吃完,我想拿回去给家人分享。我恋恋不舍的留下了一些拿回去给妈妈品尝。妈妈说我是一个乖孩子。我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汉堡包,心里非常高心。这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我们一定要珍惜劳动成果。”

亲手制作汉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