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盼“嫦娥一号”顺利升空

我盼“嫦娥一号”顺利升空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7:27

从我记事时起,对飞天、奔月这些事情就十分感兴趣,尤其对嫦娥这个人名感情特深,原因就是我的梦想就是对那在月亮上望着故乡的嫦娥说一声:“你好!” 中国人的登月计划从很久以前就在全中国人的心中落实了,但第一个站在月亮上欢呼的是尼尔·阿姆斯特朗,他是个美国人,激励了中国人的心。那时起,咱们中国人开始加紧对飞向月球与登月的研究,终于在最近大致完成了“嫦娥计划”的拟定。 中国将会在大约2012年时发射“嫦娥一号”,它将会载着全中国人民的问好向嫦娥的家——月亮驶去,并向月亮播发20首有我国民族色彩的歌曲来解除嫦娥的寂寞。 嫦娥不是一个真实的人物,但却是一件真真切切的事。 科学家们都在埋头苦干,借助着现代化的帮助,他们的进度飞快,在飞快完成神舟计划后又快速开展原定于2020年开展的嫦娥计划提前了8年到了2012年,这也难怪,中国在每一个方面不都是那么要强吗?在一批科学家的推动下把原来比外国差上一两百年的科技在这三四十年间完成了将近90%,没有种族歧视了,没人再喊我们“东亚病夫”了,现在的中国已在朝着发达国家迈进。 “嫦娥一号”的升空,也就是中国航天科技向着国际正式接轨的前兆。所以我强烈盼望“嫦娥一号”顺利升空,盼“嫦娥计划”顺利进行。 加油中国,加油“嫦娥计划”。

我盼“嫦娥一号”顺利升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