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神奇的手帕

神奇的手帕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7:08

神奇的手帕 在一个晴朗的下午,我们又来到奇趣课上,不知道老师今天又会给我们带来设么有趣的实验? 老师先拿出一个圆形的盘子,接着拿出一块白色的小手帕,然后又从衣兜里拿出一瓶神奇的水很随意地洒在手帕上。 突然,老师把手帕点着了,紫色的火苗慢慢燃烧起来。同学们早就被吸引过来,开始细细观察。连平时调皮捣蛋的同学也安静下来,睁大眼睛认真观察。火苗越来越大变成红紫相间的颜色。 当火苗熄灭掉的时候,我们摸着这块小手帕一点也没破损。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是那神奇的酒精把小手帕给救了吗?”我么不停地追问老师。“这酒精真神奇!”当老师问我们为什么手帕没有破损呢?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是酒精哥哥救了手帕妹妹。” 今天,奇奇老师给我们带来一个好玩的实验,通过它我不仅学会了科学知识,而且增强了我的观察能力。

神奇的手帕

上一篇: 下一篇: 淘气的蝙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