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爱我爸

我爱我爸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8:55

我爱我爸俗话说得好:父爱如山。你爸爸对你好吗? 我不知道。但是,我爸爸对我很好。你知道我爸爸怎样对我好吗? 让我来告诉你吧!我爸爸是个玻璃工厂的工人,从面容上来说,你一见他就不寒而栗,你会感觉到他很凶。但是实际上我爸爸一点都不凶,还是典型的老顽童。(搞笑版的)有一次,我因为我晚上要睡觉,而爸爸就是不让我睡。我恼了,我就对爸爸说:standup,gogogogo!我爸爸一听,对我说:你听我说完,你应该……(除去50字)……才能(除去100字)知道了吧!哦!知道了,着了!Go!go!go!干嘛呢? 想干嘛? 我想睡觉!您听我说刚才我从电视上看了一个电视,说秦始皇……你也应该……因为我和妈妈吵了一架,所以我不管怎样叫她赶紧让爸爸走。可是妈妈就是不理我,爸爸就是不走,但好像知道我的意图,准备走人,我又说:standup!pleasegogogo!爸爸这回来了兴趣,对我说:啥三大夫,还不累死。妈妈这时和我都笑了,这笑声让爸爸也笑了,那是我天天看着爸爸,但是我觉得这次爸爸笑得有点不同以前,这是为什么呢? 我疑惑不解。怎么样啊!我爸爸好吧!知道他怎样好了吗? 错了,不是他某个动作或语言让我好笑,是他天天都会送我一个会心的笑容!

我爱我爸

上一篇: 下一篇: 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