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水果店

水果店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7:59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买水果店买水果,那儿可是一个很大很气派的水果店哦!走进水果店,耳边就响起了流行歌曲——宁夏,店里热热闹闹的气氛真好!店里的水果品种琳琅满目,各种各样,有西瓜、油桃、水蜜桃、香蕉、苹果、樱桃······五花八门的水果聚集在这气派的水果大厅中,在绚丽多彩的灯光下显得格外地诱惑人。我喜欢吃水蜜桃,便开始挑选水蜜桃。瞧,几个大的水蜜桃红了脸,仿佛在说:“小姐姐,请选我吧!你看看我,那么红,一定非常好吃的。”其他水蜜桃见了大吵大闹的,仿佛在跟他人比美,我就是她们的评委。经过层层筛选,我终于挑出3个最好的水蜜桃,它们又红又大的脸水嫩嫩的,真不愧叫做“水蜜桃”我既想马上吃掉它们又有点舍不得呢!

水果店

上一篇: 争做文明交通人 下一篇: 抓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