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人生如花

人生如花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4:01

有山野花,盆中花,瓶中花。我想做一支永不凋谢的塑料花。

人生如花

她的永垂不落吸引着我,她是最美的,他的样子让人看了,会吸引着人们。

人生如花一样,总会有凋落的一天,他的花瓣,是那么的美丽,可一旦枯萎,即使是最名贵的花都会在扔掉。人就像这花一样,明明知道自己不是贵族,而却办着贵族的事,幻想着贵族的生活。

有的人凭着自己的努力,努力的找回属于自己的一切。他们很快乐,因为他们奋斗了。

有人认为自己是真正的贵族没有必要奋斗,因为他们会说家庭的权,事。够他们花到老。可是等到有一天他们什么都没了,他们会对父母说你们的本事太小了。而父母还会自己检讨,他们会把他们的孩子当做一个顶端的保护,而有些人就会靠着自己的势力,去到处破坏。

他本应该是纯洁的干净的可总有一些不良的东西,想破坏它。这难道不是高贵人家花瓶里的一支已被人抛弃的花吗?

合理的用你的权与事吧,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吧。

回头还不晚……

上一篇: 我的科学老师 下一篇: 朋友,你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