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可爱的动物们

可爱的动物们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6:28

春姑娘随着春风来到了,她轻轻地叫唤着小草:“草宝宝,醒醒!”小草伸了伸懒腰,换上了绿衣裳,向春姑娘点了点头。花儿们纷纷穿上了花衣裳,看看谁最美丽。........绿茵茵的草坪上站满了小动物。小兔拿着网子,拼命地追赶着那五颜六色的蝴蝶,她一会儿往东跑跑,一会儿往北跑跑,就是抓不着。小猪在一旁笑话她:“真笨!连一只蝴蝶都抓不住,瞧瞧我吧!”小猪说着,吃力地用网子抓着蝴蝶,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可是,也抓不到。小兔也大笑他:“你也不一样?”这时,小狗踢来了一个球,对小猪说:“笨笨,来玩球,捉蝴蝶这么无聊!”“不行,没抓到蝴蝶我一定不会放弃的!”小猪一幅很有坚定的样子。“啦啦啦.....”小歌唱家——欢欢不停地唱着歌,就连小草、花儿、蜜蜂、蝶......都停了下来。小猪赶紧趁这个时候捉住了一只蝴蝶,他笑呵呵地说:“哈哈,终于抓到了!我真是聪明,真不魁是“森林第一聪明人”哪!嘻嘻嘻”小兔不服气了:“还不是你趁蝴蝶在听欢欢唱歌时抓的?这不算!”小猪嚷嚷道:“你刚刚又没规定。”“就是不能算!”和事佬豆豆跑过来:“哎哎哎,不要为这些小事伤了和气嘛!”“不用你管!”小猪和小兔异口同声地说。“怎么不要我管了?”........动物们的对话声,笑声浸满了整个森林。

可爱的动物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