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未来的世界

未来的世界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9:04

2304年,整个宇宙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每个星球是互相联系与走动的,就像现在的亲戚朋友一样礼尚往来。而我们的科技也得到了日新月异的提高与发展……

未来的世界

曾经阴冷荒凉的月球如今成了几十光年内最繁忙的太空港,从各个行星世界来的飞船都要在这里接受检查,以免一些外星病毒进入地球。而这里的工作人员除了地球人还有许多外星人:有的长着长长的触角、有的长着四条腿、有的是像小精灵一样的小矮人,它们都像孙悟空一样,具有一双耳听八方的顺风耳,有一双眼观六路的火眼金睛,任谁都逃不过它们的检查。

而我们的地球更是繁花似锦,美不胜收。就在撒哈拉大沙漠,曾经的不毛之地,如今都是成片的绿洲,成千上万的人们在里面快乐无忧的生活着。我们还在海里开通了第一个海底列车站。海底铁路不是在海底开隧道,也不是用透明耐压的塑料做罩子,而是用耐腐灼的金属铺成轨道,在轨道两旁装有隔断仪,当海底列车通过时,隔断仪会释放出一股强劲的气流,使前面的海水自动的向两边翻滚,形成一条宽阔的通道。旅客们在列车里透过耐高压的玻璃窗可以欣赏到神奇的海底世界。放眼整个宇宙,每个星球之间都有一条空中隧道相连,人们的飞船来来往往。而空中公园、游乐场更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整个宇宙呈现出一片繁荣昌盛的景象。 指导教师:张蕾

上一篇: 戒烟 下一篇: 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