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小小男子汉

小小男子汉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9:2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小男子汉

坚强、勇敢、活泼、搞笑、调皮,这便是我班男生。

我班男生里有铁NBA球迷--厉广清,他可是爱NBA爱到家了,什么科比、霍华德、安东尼、艾弗森他都知道,还有什么常规赛MVP,季后赛MVP这写别人听都没听说过的它却了如指掌。他经常和别人打赌NBA的事,这不,上个星期,他给我打赌全明星是东部赢还是西部赢,结果西部赢了,他却说是因为东部的替补太烂才输球的。哎,他真是太疯狂了。

我班还有搞笑大王—韩雷,由于它的最大,我没便给了他一个外号—大嘴。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进行考试,他却哈哈大笑起来,他这一笑不要紧,把我们全班都给引笑了,原来,他同桌的试卷拿错了。哈哈。

我班男生里还有篮球高手李旭,学习高手刘大正总之,我班男生是坚强的、勇敢的、活泼的、搞笑的.哦,对了,还有调皮的。

夏镇一中西校六年级:宋丙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