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我爱家乡的雪

我爱家乡的雪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5:44

我爱家乡的雪

我爱家乡的雪

时间老人悄悄的带走了秋姑娘,冬爷爷来了,在一个不起眼的小镇——鸡东,却流泻着无言的美,冬爷爷非常喜欢小雪花,把小雪花领到人间,调皮的小雪花一会儿也不老实,搞的人间一会儿下雪,一会儿晴天,冬爷爷火冒三丈,气呼呼的说“你们太淘气了,再这样我们就回家”。小雪花们一听,连忙说好话,冬爷爷心软了,就把小雪花留在了人间。

我最喜欢雪了,冬天一到,下雪的时候,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雪依然下着,风依然呼呼的刮着,虽然我们的小手冻得通红,但是我们的心却是暖暖的,欢声笑语震动了树上的积雪,震动了大地,雪花飘飘那么迷人,那么令人陶醉,我爱雪,更爱家乡的雪。

上一篇: 两分钟有多长 下一篇: 鸟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