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贴鼻子

贴鼻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8:22

邵东县锦华艺术培训学校优秀习作选登贴鼻子二完小四年级钟子芊瞧!写作中二班里的黑板上画了一个小丑,它戴着高高的帽子,睁着大大的眼睛,还咧开嘴笑呢!可惜它没有鼻子。原来,老师让我们把小丑那红红的鼻子贴上去呀!看!比赛开始了!吕卫第一出场,他小心翼翼的走上讲台,心里在琢磨着:我该怎么贴呢?只听老师说:“一、二、……”他终于鼓足勇气,用力一贴,呀!他把鼻子贴在下巴上了,我们笑得合不拢嘴。其他的男生呀!女生呀!都在跃跃欲试,但是他们有的把鼻子贴在眼睛上,有的贴到了脸的左边、右边,有的贴到了额头上……接下来是宁浩出场了,他贴得又快又准,把鼻子贴到了规定的位置,顿时暴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叮铃铃,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我们还沉浸在欢乐之中。

贴鼻子

上一篇: 清明悼念外公 下一篇: 家乡的特产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