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滑板车比赛

滑板车比赛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3:34

2010年 7月26日 星期五 天气;多云转晴

滑板车比赛

滑板车比赛

今天晚上,我和妹妹、弟弟去滑板车比赛。

开始了,我跑,让弟弟妹妹在后面抓我。我的眼睛忙极了,一会踏来踏去,一会有又要转弯。弄得我手忙脚乱。不知道要干什么才好?

妹妹和弟弟在后面紧追不舍,不肯停下来歇一会。我看他们追不上我,我就用激将法:你们这群乌龟,还敢和我这个奥运会的兔子比,真是自不量力。听了这话,弟弟和妹妹气的脸红脖子粗。速度提升的超快,我赶紧加快了速度。

我心惊胆战,害怕他们抓到我,把我K一顿。我越想越怕,赶紧加快了速度。啊!叫了一声,原来是弟弟和妹妹两面夹击,害的我无处可逃。突然,我看到了希望,他们旁边有一个缝隙。我在心里想,我有救了。哈哈!我使用了漂移术,躲过了弟弟和妹妹两面夹击。我对弟弟妹妹说:你们这群刁民,竟敢夹击皇上。我饶不了你们,等着瞧吧!

我抓住他们两的缺点,我使劲转弯,搞得弟弟总是摔跤,还是妹妹识相,停下来不追了。他们在说什么悄悄话,我停下来想。突然,弟弟扔下滑板车来追我,出乎我的意料,我赶紧跑,可是滑板那追得上脚跑啊!我还是被抓住了。唉!我又耍赖。我说:我累了,我们回家吧!”我终于逃过了一劫。跟我耍阴招,你还嫩了一点。哈哈!

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