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成长的烦恼

成长的烦恼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4:51

长大,是每一个孩子的必经的阶梯,在成长的过程中,每一个孩子都曾想过长大.因为长大,就有自己的主建,独自干自己喜欢的事.但在这成长中就有无穷的烦恼,必经的磨难。 在成长道路上都会遇到一些令人烦恼就会烟消云散了!但有些则不同了,若是一直解决不了的话,也许会随着时间的积累,使那些烦恼越积越多,越聚越多,给心理造成更大的压力。 就拿我来说吧!在这成长的十四年来,曾有过许多烦心事儿.不必说国家,就说我的家庭和我学业上的是吧!单是一次我不听话,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唠叨的不停;单是成绩不好,就被批评一阵子.他们的话我也会听,但我希望能得到理解! 曾经我一直在努力,因为我知道,其实我根本就不缺少机会,缺少的只是我的一份执着.曾在烦恼中想过简单的生活,因为我感受到了生活的困扰.我虽然乐于与周围的同学交往,但似乎有时在掩饰着自己的烦恼与不乐,内心的孤独! 就因此,我曾几次想找家人沟通,就是因为他们的唠叨打断了我的举动,再没勇气去说,去沟通.我也曾给班主任写过心理话,但总也不愿把自己的实情写出来.我几乎忘了自己,忘了不幸,忘了时间的是非.我想,只有这样的世界,才是真正的幸福! 曾经,在孩子的幻想:如有一天能够长大成人,希望可以得到解脱,随环境的改变而改变,-惟独我,还是一个希望得到解脱的女孩!

成长的烦恼

上一篇: 亲人的爱 下一篇: 观狮虎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