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暑假小贴士

我的暑假小贴士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4:42

盼望已久的暑假到了,许多同学的心情想必都兴奋无比吧,可以尽情地玩游戏,看电视,看电影,经过难熬的复习,都想放放松,当然咯,我也不例外O(∩_∩)O 不过要学习放松两不误,我妈妈说.我就自己安排了暑假计划!!!妈妈我都赞成.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每天早上赖床最迟9:00,起来和妈妈一起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做作业,因为妈妈说要查漏补缺,所以我又定了计划,我不太会英语和数学,那么...做口算两面,错5题罚两面,英语抄写两面.为了补充我复习间段损失的睡眠,睡午觉,睡到自然醒,哈哈,每天睡得好惬意,口水都会有时情不自禁地在枕头上留下身影...睡午觉后可以尽情地看电视了,多自由呵!每个星期还有两个小时玩电脑的时间自由安排呢!我还定了旅游计划,去上海参观世博呢! 我的计划不错吧?

我的暑假小贴士

上一篇: 末来的交通工具 下一篇: 给西瓜子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