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赶时髦的奶奶

赶时髦的奶奶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3:56

我奶奶今年六十多了,一头银白色的头发,烫成了美丽波浪,好看的很。脸庞虽有了邹纹,却白里透红,爱穿白色的动服脖子上系着一条红丝巾精神的很。如果要问我奶奶的特点,我就会说时髦。

赶时髦的奶奶

近段时间,奶奶迷上了电脑,迷上了网络,只要有时间,就戴上老花镜,坐在电脑前,弯着两根手指,“嗒嗒”地敲着键盘。我这个小学生,自然成了奶奶最“贴身”的老师。这不,刚吃完饭,奶奶就在电脑前叫了起来:“晟晟,快过来,这个窗口怎么回不去了?”我跑过去,用鼠标“*”掉,奶奶拍着脑袋说:“看,我又忘了。”过了一会儿又叫起来:“孙子,这个腾怎么老不出来呀?”我只好又跑过去,告诉奶奶这个“腾”是个后鼻音,后面要加“g”。我看看奶奶说:“拼音都不会,还想学电脑。”奶奶拉着我说:“孙子,你教我下载音乐吧。”啊?想学下载,这不是比登天还难吗?我找出一本电脑书,塞进奶奶手里说:“自己看,书上都有。”说完,赶快跑了。

下午放学回家,一看,奶奶还坐在电脑前,一会儿看书,一会儿看屏幕,一下一下操作着。我不禁暗暗感叹“真有耐心,真有毅力!”突然,奶奶站起来了,欢呼道:“我成功了,我把这首歌下载到了我的手机里了。”

看着奶奶的笑脸,我想:“赶时髦的奶奶,不也是我学习的膀样吧!”

上一篇: 我家住在梁源小区 下一篇: 我爱峙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