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精灵历险记3

精灵历险记3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8:45

精灵历险记3作文 简介: ,主人今后的战斗,建造了B精灵包,分别是洛吉拉斯、巴拉龟、卡斯达克、巴洛卡、巨型仙人掌、嘟咕噜王。现在受到了肯扎特的战书,战胜了他,他就归顺。战斗开始了六只精灵又合体了,一下子打掉了肯扎特一大半的血,然后被袭爪飞龙脚杀死了……肯扎特奄奄一息,就… ,主人今后的战斗,建造了B精灵包,分别是洛吉拉斯、巴拉龟、卡斯达克、巴洛卡、巨型仙人掌、嘟咕噜王。现在受到了肯扎特的战书,战胜了他,他就归顺。战斗开始了六只精灵又合体了,一下子打掉了肯扎特一大半的血,然后被袭爪飞龙脚杀死了……肯扎特奄奄一息,就剩下巨型仙人掌了,他用催眠粉催眠了肯扎特,阳光烈焰打败了肯扎特。因嘟咕噜王不怎么爱战斗,而和他相反肯扎特加入了B精灵包。

精灵历险记3

上一篇: 我的愿望 下一篇: 第一次上快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