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难忘的一刻

难忘的一刻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8:45

难忘的一刻今天是09年5月3日了,回想起去年5月12日的四川汶川大地震,让我们所有中国人都十分痛心。08年5月19日下午2点28分,只听从城隍山上传来了一阵警报声,全国人民都站了起来。我们班在老师的命令下也读站了起来。这时,只觉得四周一片寂静,教室里听见同学们缓缓的呼吸声,午后的阳光照在我们的脸上,显得更加庄严。窗外,似乎风儿也停止了脚步,柳条儿一动也不动的,树上叽叽喳喳的小鸟也停止了它们有趣的话题,跟我们一起在向汶川大地震中的遇难者致哀……我的心里想到了很多很多:也许这是老天爷给我们中国的考验吧﹗我们一定要振作起来。现在,四川的人们一定很伤心吧﹗特别是跟我们一样的孩子们,他们有些人失去了爸爸、妈妈,成了孤儿。要是我现在能去四川看看他们,该多好呀﹗到那时候我一定会带很多好玩的,跟他们一起嬉戏、玩耍。我还要带好多好吃的,让他们尝一尝。让那些孩子们忘记这场灾难,不让他们幼小的心灵留下阴影。我还要号召班上的人,给灾区的孩子们送一些文具,让他们重新再明朗的教室里读书,让他们重新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只听见几个调皮捣蛋的男同学,有开始嬉皮笑脸起来,我狠狠的瞪了他们几眼,他们似乎知道了什么,惭愧地低下了头。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阳光似乎更耀眼了。我坚信,只要我们中国人的心永远连在一起,就能克服困难,让四川的老百姓们重建家园!

难忘的一刻

上一篇: 运动会 下一篇: 快乐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