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给时间老人的一封信

给时间老人的一封信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9:30

章丘金笔学员 聂晓爽 七年级

给时间老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时间老人:

您好!

我是您的一位崇拜者,崇拜您的变身术。一会儿,您飞快的在天空中翱翔;一会儿,您漫步在小溪边;一会儿,您犹如一座雕像有时您的步伐很快,有时却慢,令人捉摸不透。

您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很多。您让幸福的时光变的长久,让悲惨的生活很快消失。您给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人们无时无刻不在追赶您。早晨起来,人们追赶太阳;午间时刻,人们追赶阳光;下午时候,人们追赶落日;到了晚间,人们追赶黑夜。无时无刻,无处无地,总会有人追赶您。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挑战,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比赛您是快乐还是厌烦呢?

您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您,陪伴我快乐,陪伴我悲伤,陪伴我失落,陪伴我一生。当我获得肯定时,您在我身边给予我微笑;当我遇到挫折时,您在我身边给予我鼓励;当我面对困难时,您在我身边给予我勇气。无时无刻不在陪伴着我。

如今,我已经走过15个年头了,您记录着我的成长和点点滴滴,过去的日子已经成为历史,而您,却不厌倦的一遍又一遍地翻看那已经经久不鲜的故事了。时间老人,您能不能走的慢一些,让我将过去留下的碎片轻轻捡起,慢慢回味呢?

一切的一切都太匆匆,唯有你,依然伴随着我的点点滴滴,伴随着大家的点点滴滴。

上一篇: 找秋天 下一篇: 这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