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可怜的小羊,唉………………

可怜的小羊,唉………………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8:28

前天中午,我在玩游戏时,突然,妈妈说“:皓嵛,有四头狗在欺负一只羊。”于是我走到阳台看见一只小羊被四头狗在围攻,一头在咬脖子,一头狗在咬尾巴,有两头狗在咬一双脚。我在那看了几分钟,就仿佛听到了那只小羊的求救声,后回来时那只小羊居然脖子和一双脚、尾巴上全多是血,那时我都想下楼把四条狗给杀了。不久一位老奶奶把狗赶走了。老奶奶看它动多不动,就把它拖回家了。

可怜的小羊,唉………………

那时,如果那位老奶奶没把狗赶走,我就可以下楼我就把那四头狗给杀了。名师点评:

文中,小作者以质朴、简洁的语句,向读者描述了小羊的悲惨遭遇。看后,令人深感同情。乐于动笔记录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这一点你表现得非常好,但在文章的层次结构、用词的精炼程度上还得继续加强哦! (快乐学堂特聘教师:聂老师) 2010-11-3 12:58:21

上一篇: 雁鸣湖游记 下一篇: 我和爸爸是网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