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爱笑的我

爱笑的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9:05

爱笑的我

爱笑的我

我是个爱笑的人,你愿意听我说说吗?

我这个人听到一个小笑话就会笑。有一次,在课间我的同桌给我讲了一个小笑话。当他讲到:床上一片汪洋,小李仍在梦乡,惊醒伸手一摸,被窝潮湿冰凉时,我就已经笑得喘不过气来了。再看看别的同学根本没有笑,他们都说;你也太爱笑了。

如果让我看小品,那我会笑扑腾的。有一次在家里,我看了一个小品。是小沈阳表演的。他那滑稽的动作逗得我哈哈大笑。当他说:“我到家了”时我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身上笑的都没劲了。妈妈说:“哪那么好笑的,你真能笑”。

玩游戏,我也是最爱笑的人。我们玩“木头人”游戏,我总是第一个被逗笑。同学们在我面前一笔划、一耍怪态我肯定会笑出声来的。第一个被淘汰出局的一定是我。

告诉你吧,就连做梦我还笑呢!有一回周末我在家里睡觉,做了一个可笑话梦。睡着睡着我忽然笑了起来,爸爸妈妈被弄得莫名其妙。他们俩把我叫醒时,我还笑呢!他们说:“这孩子可真爱笑!”

笑给我带来了快乐!我喜欢笑,这就是爱笑的我。

指导教师:洪 梅

上一篇: 夏雨 下一篇: 池塘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