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爱哭的女生

爱哭的女生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9:40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爱哭的女生”这句歌词就像是我的写照。你想认识我吗? 那就听我给你娓娓道来吧:我和妈妈一个性别,跟爸爸上相反的洗手间。我有三大:大头、大眼、大肚子。爸爸和妈妈常说:“头大是宝。”我觉得头大挺好的,因为可以装更多的知识啊;虽然我的眼睛大,看起来炯炯有神,但是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视力很差,可能是平时跟课外书和电视亲近太多了,受到了惩罚;肚子大,饭量也惊人,吃起东西来,毫不含糊,不挑食,一顿消灭两个汉堡绰绰有余。近来我的体重与日俱增,吓得妈妈提心吊胆,生怕一不留神长成肥妞。我现在是四年级的学生,已经不算小孩子了,可我的胆子却忒小,至今还跟妈妈一个房间。等明年搬新家后,我一定自己单独睡,年龄越长越大,不锻炼勇气怎么行呢? 我的缺点是爱哭鼻子,特别脆弱,一遇到事情,眼泪就先淌下来,为此没少被人笑话,在家里,爸爸妈妈总是拿这句“爱哭女生”跟我打趣。我也想早点改掉这个坏毛病,可眼睛就是不配合我,眼泪总爱来掺和。我的优点是,脑筋转得比较快,喜欢数学课,特别是奥数。简单的数字里面包含着无穷无尽的乐趣。爱哭爱笑,淘气撒娇,任性霸道,聪明骄傲,喜欢朋友,喜欢热闹,这就是我。你们认识我了吧? 那咱们以后就是朋友了。

爱哭的女生

上一篇: 坚强 下一篇: 送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