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做一只溺水的鱼,不做蝴蝶

做一只溺水的鱼,不做蝴蝶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1:30

新建网页 1

做一只溺水的鱼,不做蝴蝶

 

紫玉冰柳:

我不能将寂寞拒之衣外

我已经习惯寂寞带给我的孤独,

我手指冰凉,心也如此,毕竟十指连心。

我想放下任何东西,可我却什么也放不下。

做一只溺水的鱼,不做蝴蝶。

很多时候自己都像一只小丑,我的笑,其实根本挡不住忧郁,只是你们都察觉不到。

不得说最不了解我的是自己,总是把无奈的事添加在自己身上,让自己更加的难受。却强忍着。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

蝴蝶,是在花丛里翩翩起舞,而招来大家羡慕的眼光,美丽的翅膀是他的骄傲,自由是他的向往。无论什么时候,总是有伙伴在他的身边,他应该是幸福的,快乐的。他不会因为烦恼而郁郁不闷,他不会把自己的孤独掩埋起来。看到蝴蝶难过,我觉得自己好没有用,或许自己真的不应该是一只蝴蝶,至少自己没有他那么快乐

在深海里,也许会有一只鱼在哭,他是为什么而哭? 可是你们想象不到,一只鱼会流下怎样的眼泪。为自己的生理器官不全,而迟早要淹死早水里而哭? 或许这是只不懂得珍惜生命的蠢鱼。为自己以前的遭遇而哭。溺水的鱼,也许自己就是这只鱼。没有一个人来安慰自己,可是自己却要把难过放在自己的心底,要快乐荡漾在自己的脸上。

每只蝴蝶都要在之前经过一次苦难的来临,然而风雨过去,就是自由的飞翔。他为以后的幸福所付出的努力,注定着他以后的生活的绚丽。可是这样自己做得到吗? 难道上天注定着自己没有蝴蝶的命运,那绚丽的生活吗? 也许真的没有我的一份,自己无论付出多大的努力,也是白费的了。

溺水的鱼,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注定着伤感,忧郁。他很傻,很蠢,他对朋友言听计从,可是这样也没有改变他的命运,还添了些伤痕。可是他还不放弃自己的选择,坚持对自己的朋友好。可是徒劳而归。他开始惹更多人生气,可是他想极力克制自己,却无法实现。他不知道自己该怎样走下去,也许这就是他的宿命,难过始终伴随着他。

我是一只溺水的鱼,不是蝴蝶。我的追求离我很远,就像我碰不到它,它碰不到我。永远都只能这么悲伤,我也会难过,我也会哭,只是你们看不见。这样,也许会对你们好些.

等待被溺死的那天的来临。

上一篇: 斑斓人生 下一篇: 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