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一个舍己为人的人

一个舍己为人的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08:18:55

在我们家周围有一个舍己为人的人。她的脸大大的,圆圆的。眼睛水灵灵的,一张樱桃小嘴,前面留着刘海,后面留着长长的马尾,和她那小巧玲珑的身体搭配起来,就像一个人见人爱的洋娃娃。

一个舍己为人的人

她有一件众人皆知的事—舍己救人。有一次,她和她的一个朋友上街买东西,在回家的路上,发生了一件人们认为这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有位小女孩在马路上玩耍,有一辆汽车飞快向她冲来。那个小女孩茫然的看着那辆车,没有作出躲开那辆车的反应。虽然司机及时踩了刹车,但由于车速太快,有惯性,车没有停下来,仍然向那位小女孩冲去。眼看就要撞倒那女孩,她顾不上那么多啦,把东西往她的朋友身上一塞就以飞的速度向小女孩奔过去,就在她把那位小女孩推开的一刹那,汽车从她的身边擦肩而过,她吓出一身冷汗。事后她的妈妈责备她:“你现在换小,没有必要舍己救人。如果真出了个三长两短,你怎么与你生活了这么久的老师同学们交代?”周围的人也劝她不要挺强。可是她说:“你们对于那些面临死亡的生灵能不管吗?”

她就是小黄,舍己救人的小天使。

上一篇: 皱鹰 下一篇: 我与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