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恍若似水年华

恍若似水年华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2:53

几百个小时前,看过五月天的电影《盛夏光年》。

恍若似水年华

有些难过,那些莫名的萌动,一段叫做男男恋的爱情,真的是爱情吗?我却相信那只是比友情略胜的情感,那些儿时的时光恍若交织在一起,哀伤淹没了下一段悲伤。

终年不曾经遗忘的思绪。泪流万千。只剩叹息。

逝去的岁月,回归天堂。骄颜如华,那片年代久远的堤岸,蔓延了整个城市。

幽幽的蓝色,和青春一样的颜色。

被张扬掩盖的青春,裙摆不曾说对不起,雨季逼近,红色的伞,我,站在街头,抬头看天,雨水袭入。啊,像个傻瓜,蔑视真心。

远远而去的夏季,怎么办,记不得了。

如果爱你,爱得想杀死你。那么是不是痛不痛,只剩下幸福。

我们甘之如饴的,好痛。

磨砂的水杯,突然破了,碎片交织地让人心疼,苍凉中看见了许久前的小心愿,原来守候才可以不用这样空洞。我的青春如此纯白,看不见过多的忧伤,即使在边缘,某种精神力的作用让自己微笑。

风止了。抬头,看不到云彩,以及苍白的太阳。

这个夏天不太热,而是闷躁。平淡却也寂寞着,谁的脸,看不清楚。还是孩子的我们,为什么把一切看得那么悲观。那边的尽头沙漠,亲爱的,我等你。

熟悉又陌生的声响,恍若油画风干前开始怀念曾经的润滑,傻瓜一样的世界,你这般可笑,可是为什么时常是你在笑我呢?

声线暗哑,周遭失去了光泽,看不见离开的你带着讽刺的微笑,却将泪水一次一次洗礼。

若给我几许思念的尘埃,我会在一个快乐的地方,看见你微笑,变得好开心!

唇变得冰冷,最后一分力气被撕裂,终于,你,我,不用演着天真烂漫以及唯美的木偶戏了。

让喧嚣步行离开,拥抱你的身影,于是在这个被你遗忘的世界开始我的人生。昼夜混淆,我是替代公主的黑天鹅,永远不是主角。

青春繁华,那一眨眼而逝的温柔,是谁的脸庞如此阴暗,刺破破晓的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