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你的爱就像沙漏

你的爱就像沙漏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0:20

你的爱就像沙漏 在我的游戏里,你扮演一个换角色。你从不关心我,什么粗活重活都让我干,对我的一切都不关心,时常讥讽我。每次看着你温柔地对待弟弟,我就忍不住想,是不是有一天你也会那样地对我。  可事实却不是这样的。就算我生病了,你也不带我去看医生,没给我买药,甚至连一句问候都没有。不知道你是太相信我还是因为别的。  却在那年夏天,我突然原谅了你的一切过错。  那年夏天的雨,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地多。因为我晚饭煮太少,导致我们全家有吃不饱的意外。我坐在餐桌前,看着我的碗里盛了满满一碗的饭,“我大概吃不完”我心里是这么想的。你来到桌前,看着锅里并不多的稀饭,又看了看窗外的雨,什么也没表示,坐下吃饭。最后,你给弟弟又盛了满满一碗饭,将剩下那一丁点倒进你的碗里。我当时已经吃饱了,正准备进房,听到你说了一句话:“看来不用去买了。”我知道你是对着我说,但我也没什么表示,进房间去了。  等到晚上十点多时,我被一阵声音吵醒。我并还没睡熟,那么点声音吵醒了我。熟悉的声音告诉我你在冲泡面。以前我半夜常常肚子饿,经常会偷偷起来自己冲泡面,所以对那些声音熟悉得不得了。  我突然明白了一切——你为了不让我出去冒雨,自己饿着坚持到现在。那一刻突然觉得,你就是雨中那把大大的伞,给我最温暖的幸福。  你的爱就像沙漏,点点滴滴,是一首永不知疲倦的歌。

你的爱就像沙漏

上一篇: 我最敬佩的人 下一篇: 我的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