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住院录”

我的“住院录”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1:42

“啊!好痒啊!”我早上起来就浑身痒的难受,天那,长水痘了,随后,妈妈就急忙赶来,经过鉴别,还真是水痘,真倒霉,我的生活从“风平浪静”一下子变成了“波涛汹涌”,首当其冲得便是我被送进了医院,还住了院。“没事吧,”奶奶急切地问我,“可别出事呀!”我不禁“五体投地”了——我都这样了,哪能没事。这时医生走了进来,说了一堆不能吃的东西,我的心一下子凉了,平时的大鱼大肉都吃不成了,而我平时瞧都不瞧的豆腐白菜却成了我的主食。我怎么过呀!第二天,我像吃毒药般一口一口地咽白菜,最“可恨”的是爷爷,买了一大堆零食来看望我来了,可是经过整理,统统都不能吃,都被当成了“展览品”。尽管这样,我也偶尔“尝”上一口,嘿嘿,一“尝”就是一袋,奶奶一边递给我零食一边替我“望风”,医生一来就藏好零食,爷爷也一边告诉我吃一点没关系,唉,还好我能控制自己,否则啊,今天都还出不了院呢。发水痘有一点好处,每天敷一次药,涂在上面冰冰凉凉,一下子赶走炎热,真爽,可惜一天只能敷一次,不然的话,我可享“清福”啦!过了几个星期,水痘自知不敌,终于“撤退”了。

我的“住院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