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秋天的公园

秋天的公园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8:54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果实都成熟了,花园里的花也开了……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公园里的秋景。

秋天的公园

公园里,桂花树像一位高贵的妇人,身上洒满了香水,香气扑鼻,令人陶醉。一颗颗挺拔的松树像一个个正在站岗的士兵。花丛里,菊花、月季花、一串红、茶花、还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花全开了,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绿的、黑的……真是五彩斑斓!一些蝴蝶在花丛中上下翻飞,蚂蚁正在草丛里准备过冬的食物。树林里有一些叶子已经落下,还有一些红的、黄的、绿的、緑里透黄的树叶在秋风中沙沙的响,那些已经掉落的叶子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五颜六色的地毯,好看极了。公园里的人们趁着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拼命锻炼身体,非常热闹。

秋天的公园真美啊!

上一篇: 小铅笔流浪记 下一篇: 我家的山楂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