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让我感动的事

让我感动的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2:12

在我的记忆中,存在着许多令我感动的事,但这件事,在我的脑海中不停的晃动。

让我感动的事

记得有一天,妈妈对我说:“贝贝你长大了,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了。我看就从洗袜子开始吧。"我却撒娇的说:“不嘛,妈妈还是你帮我洗吧。"妈妈叹了一口气走开了。我心想妈妈真凶。

接下来的日子,我换下来的袜子妈妈就没有给我洗。一天,一天,袜子堆在桶里变得很高,我只好十分不情愿的洗了起了,一下两下,我马上就洗好了。我刚晒到架子上时,就发现了一个问题。袜子上有些污点,我心想:我还小,也只能洗到这样了。可第二天我发现我的袜子变白了,爸爸妈妈还不停地夸我呢。我想了想:污点也许晒干了就看不见了吧,我真厉害。有了这一次,我的袜子就自己洗了。可有一天晚上起来,发现妈妈在卫生间里洗我白天洗的袜子,原来白白的袜子是妈妈洗的,霎那我的眼睛湿润了,晶莹的泪珠在眼里不停的打转,此刻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您为了培养我的自理能力,您辛苦了。”可是我没有说,只是悄悄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接下来的日子,我洗袜子洗的很认真,我洗的袜子也变白了。从这件事上我懂得我所谓的妈妈的凶,其实是妈妈的爱。

现在我自己能做的事我都自己做,从来都不让爸爸妈妈帮忙。妈妈对我说:“贝贝真得长大了,明白了。"可我知道让我能健康成长的是您妈妈。

上一篇: 我的发现:蟹爪兰 下一篇: 扬子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