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我是一只有梦想的鸟

我是一只有梦想的鸟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8:3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有梦想的鸟

我是一只小鸟,但我并不孤独、可怜。因为我有翅膀,我可以飞得更高更远。

假如有一天,我攀上了枝头,却成了猎人的目标,我多么希望自己能飞过树林,飞过猎人的枪口,飞向蓝天。可一切都太晚了,猎人早已开枪,我从树上掉下来,梦碎了&hllip;&hllip;此时此刻,我多么希望自己能飞起来,完成我的梦。我拼命挣扎,要飞起来,可翅膀被打伤,飞不起来。眼看要被猎人带走了,这是,有种力量在鼓励着我!是谁?在鼓励我?这种鼓励让我有了信心,我飞起来了,飞出了树林,飞过了猎人的枪口,飞向了蓝天,完成了我的梦。我成功了。所以我坚信,只要有信心,就一定会成功!加油吧!

财经大学附属小学三年级:何康豪

上一篇: 小熊嘟嘟的故事 下一篇: 别了,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