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好妈妈

我的好妈妈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4:18

我的好妈妈

我的好妈妈

缙云县 水南小学 六(1)班 王美苏 “小苏苏,你作业做好了没有?怎么还在看电视,快回房间去做作业!”妈妈指着我严厉的说。

我的妈妈从小就对我管教十分严厉,比如在学习生活这些方面。

她有一张圆脸,身材高挺,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黑乎乎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巧嘴,总是滔滔不绝的为我讲故事,那人便是我妈妈。

记得那一天,晴空万里,我患了严重的感冒,医生告诉我要打针,我看了看那可怕的又尖又长的针头,一阵寒颤,我便大声“呜呜呜......”的哭个不停,死活不肯让护士阿姨给我打针,无论护士阿姨怎么劝我,我都无济于事,依然哭个不停。

“闹什么闹!不许哭!”耳边传来了妈妈严厉的管教声“打一个针有什么了不起!又不会要了你的性命,你给我乖乖的打针,不许反抗!”

我偷偷的看了看妈妈严肃的表情,身体不由的抖了抖,对妈妈的恐惧也渐渐的爬上了心头,好似一块悬在心上的石头,只好听了妈妈的话,乖乖的给护士阿姨打针,阿姨问我疼不疼,我哭笑不得的说:“不疼!”自从那回起,我在学校打预防针,我都会勇敢的伸出手臂给护士阿姨打针,一点儿也不怕打针了,成了一个胆大如虎的王美苏了!

上一篇: 快乐的周末 下一篇: 清明悼念外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