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暑假心情日记

我的暑假心情日记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9:31

我的暑假心情日记

我的暑假心情日记

应月暑假日记之一:2011年7月1日

我是外婆的好帮手暑假里,我学会了搞卫生。

今天,外婆搞卫生忙不过来,我就说:“外婆,我帮你好吗?”,外婆说:“真是个好孩子,这块毛巾给你,去把房间的桌子、地板擦干净”。我拿着毛巾来到要打扫的房间,高高兴兴地完成了外婆交给我的任务。

今后,我要天天这样做。外婆夸我是外婆的好帮手。

应月暑假日记之二:2011年7月7日

摔倒了爬起来

今天下午,我在公园里跟几个小朋友打羽毛球,一不小心摔了一跤。

我马上爬起来,一看,膝盖上流血了。回到家,外公问:“疼不疼?”我说:“疼!”外公连忙给我涂酒精消毒,我就不疼了。

第二天下午,由于天气太热,我的伤口化脓了,大概是洗澡时,不注意碰到水,引起皮肤感染。我今后要吸取教训,避免事故的发生。

应月暑假日记之三:2011年7月17日

游烟台

今天下午,我从上海出发坐飞机去烟台旅游。坐飞机时,我又兴奋又紧张,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我和爸爸、阿姨、叔叔一起在海边游玩,还游泳呢,真是好玩极了!我们在沙滩上捡贝壳、捉螃蟹…

海是碧蓝碧蓝的,太阳是金黄金黄的。

我躺顺沙滩上,一边享受阳光,一边看大人游泳。我多么想学会游泳啊!

我们还吃了海鲜,看到稀奇古怪的鱼儿在水缸里游来游去。我最喜欢的是海瓜子,味道好极了!

应月暑假日记之四:2011年7月20日

游西城广场

今天上午10点,我和妈妈去西城广场游玩。

一走进西城广场,满眼都是人。我和妈妈到四楼玩游戏机,有投篮球、保龄球,因为我力气小,一个都没投进,我们还玩了袋鼠球、小狗跳绳。

这回出来游玩,是妈妈觉得我在暑假期间表现好才带我来的,我会继续保持,有机会游玩,可以长不少见识。

应月暑假日记之五:2011年7月21日

早锻炼(炼拳)

今天早晨五点半,我和外婆一起到公园去早锻炼。

公园里有老师、小朋友、叔叔、阿姨、爷爷、奶奶,都在那里早锻炼。

王老师教我们四个小朋友学“儿童长拳”。首先教会我们几句话(学武要领):“手眼身发步,弓马扑虚膝”;“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上打眉毛止天庭,下打腹部手搞阴。踪跳是非攻敌人,躲避闪缩要小心”。

今后我除了要好好学习,还要锻炼好身体,长大建设祖国。

应月暑假日记之六:2011年7月23日

钢琴四级考

早晨,我一起床就觉得心里很紧张,因为今天是我的钢琴四级考核日。

我赶紧去琴行练琴,俗话说:“临阵磨枪,不快也亮”。为了这次考试,我要抓紧每分钟

爸爸送我去考场,钢琴老师孙老师对我说:“别紧张,这样会考得好一些。你按平时训练一样弹就可以了。”该轮到我了,我不慌不忙地走到琴边,开始一弹下去,手在发抖,琴键在手指下跳舞,弹着弹着手指就不发抖了,很快就结束了。

结果,因为紧张我考得不是很满意,但四级算通过了。今后,我要吸取教训,平时好好努力,争取得到更好的成绩。

应月暑假日记之七:2011年7月28日

棒冰

棒冰,棒冰好凉爽啊,我最喜欢吃棒冰,今天我去买棒冰。

我来到了五丰冷饮店,看见了琳琅满目的棒冰:有红豆布丁、赤豆、绿豆、泰国米仁、巧克力蛋筒、上口爱、奶昔、梦龙、脆脆冰等,我最喜欢吃巧克力蛋筒。我买了一箱回去,一到家,我马上打开它品尝,味道好极了!

棒冰能解暑降温。可是小朋友们,棒冰也不要吃得太多哦!

应月暑假日记之八:2011年7月28日

听殷承宗钢琴音乐会

昨晚,爸爸带我去杭州大剧院听殷承宗钢琴音乐会。一走进大厅,只见人山人海,在服务员阿姨的指引下我们找到了位子。

演出开始了,殷承宗爷爷弹了许多曲子,听众们报以阵阵掌声。我最喜欢听的是《春江花月夜》和《十面埋伏》。

听完了,我们走出大厅,好好欣赏了高大雄伟的杭州新剧院,真美啊!

应月暑假日记之九:2011年8月12日

暑假英语培训班

暑假期间,我参加了剑桥少儿英语培训。培训为期十五天,每天一小时。

我是在行知小学学习,方老师教我们英语,教得可好啦!尤其是字母、单词,由于我表现好,上课认真、积极发言,回家经常听录音、写单词,努力学习结果得到了六十三个五角星,还当上了副班长呢!

经过这培训班,我本来有许多没学过的句子现在学会了,收获挺大的,真感谢方老师!

上一篇: 扫雪记 下一篇: 我想当个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