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动物朋友

我的动物朋友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5:05

在海泉湾我见到了一只壁虎。他旁若无人的来到宽阔的广场上,我当时还以为出现了幻觉,以为安琪龙复活了,定神一看是一条壁虎。哇!好大的壁虎,让我大吃一惊,他大约有60公分长,他的头顶是红色的,眼睛周围是黄色的,身体的前半部分红色的,后半部分是黄绿色的,尾巴像一根竹笋。我试着靠近他,他竟然毫无畏惧的用严肃的眼光瞟了我一眼。

我的动物朋友

我盯着他看足有十分钟。只见他一点点往前爬,他爬到花坛上左顾右看,好像在寻找着什么。我本想把它带回家,可是一想到大自然才是他最好的家,所以就放弃了带他回家的念头。虽然我把他当朋友,但他不一定认识我,可是我心里永远装着他。

育才四小二(2)班 夏灏轩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上一篇: 致玉树同胞朗诵词 下一篇: 蜗牛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