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可爱的“白白”

可爱的“白白”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8:17

今天,我的妹妹拿来了一只叫“白白”的小兔,它有对长长的耳朵,眼睛红红的,尾巴像个白色的小皮球。它的嘴巴动个不停,就像总是在吃东西一样,这个贪吃的小家伙。我们的“白白”调皮又可爱。

可爱的“白白”

妹妹把“白白”放进了一个箱子里,“白白”竟然把箱子咬了一个洞自己钻了出来,它的嘴可真厉害,力气可真大。小“白白”总是用它的前腿抹脸上的泥土,臭美的家伙。我们在和小“白白”一起玩的时候,我的小伙伴突然来找我,他看见了小兔子也想一起玩,我是绝对答应,因为他和我是“死党”。妹妹犹豫一会才说:“好吧,可不许把我的小“白白”吓着了!”我们把“白白”放到门口的花池里,“白白”一到地上就活蹦乱跳的,它使劲围着花丛转圈,一会就躲起来不见踪影了。妹妹吓的快哭了,嘴里嘟囔着:“我的白白呢,白白上哪去了!”幸好我的小伙伴发现它藏花从里了,我好不容易把“白白”拽出来,我的手还被荆棘花扎出血来了,哎呀真疼啊,早知道就不去“救”这只笨“白白”了。

我喜欢这只小“白白”,因为它力气大,爱臭美,调皮又可爱。

上一篇: 妈妈变了 下一篇: 苍蝇的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