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蚯蚓的一天

蚯蚓的一天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8:12

嗨!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蚯蚓小蚯。想知道我的一天吗?那就和我来吧。 我正做着天上掉土当劳的美梦,妈妈一把把我从美梦中拉起,唠唠叨叨的说:“哎呦啊,小蚯,快点去上幼蚯园,时间宝贵啊,你能读书,是你的福气,想当年,我和你爸爸呀,书也读不上,你说去哪啊?去种地,所以啊,要珍惜,别浪费,要不不读书,你就得和爸爸妈妈一样去种地……”唉!老妈又开始她的“定时广播”了,这个已经听过了N遍的大道理,我可不听了,我急忙打断老妈的话:“OK!OK!我知道了,”我抓起连衣裙,套在身上,可是越忙越乱,我的裙子穿反了,老妈的“广播”又开始了:“小蚯啊!你看看你,真是的,昨天就不是看《蚯蚯历险记》,这个有什么好看的?你看到多晚才睡,能起床就不错拉……天啊!不管了,我三口两口吃完了方便土,带上一个土馒头就冲了。 出操了,天气好冷啊!真不想去,可是没办法。忽然灵机一动,想到,上次蚯儿脚疼,就没去出操,我座在座位上,装作脚疼的样子,没想到一下就被蚯北老师看穿了,说:“你个小鬼,去出操,出操上来抄《蚯蚯手则》300遍。”啊,我晕倒在桌子上。 好不容易抄完了,该吃午饭了,我打了土菜和土烧肉,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可饿死我了。 中午午睡,我睡不着,就玩起我的土项链,被蚯林老师看到了,说:“你不用睡了,”老师严肃非常,“去,站墙角。”一字:倒霉啊,今天我得罪谁啦? 下午还算风平浪静。 回家后,妈妈听死对头瑶瑶的话,说我不乖,连我快到嘴里的土当劳消失了,唉…… 呵呵,我的一天有趣吧!

蚯蚓的一天

上一篇: 我的日记 下一篇: 我家的一个故事